通知书

图书馆的电邮通知书,包括「即将到期」、「到期」、「借取预约资料」、「催还」、「逾期」、「取消预约资料」、「借出」及「归还」的通知,只会以电邮发送给图书馆读者

  • 中文大学学生及中文大学教职员:发送至中文大学资讯科技服务处为学生提供的电邮地址
  • 其他读者: 发送至读者于图书馆登记之电邮地址

读者亦会定期收到图书馆发送的「 Circulation Activity Report 」电邮。这是一项载有读者当前外借状况的善意提醒电邮通知书,其中包括﹕逾期资料或罚款等资料。

提供常用的电邮地址

保持最新之联络资料乃读者的责任。为免躭误收取图书馆寄发之重要通知,你可透过「我的借阅记录」新增/更新你的电邮地址,方法如下﹕

  1. 登入「我的借阅记录」;
  2. 点击「个人资料」;
  3. 点击「EDIT」;
  4. 填写电邮地址在「我的email」栏;
  5. 点击「储存变更」。

注:
图书馆通知书乃图书馆的善意提醒;读者有责任依据「我的借阅记录」内列出之资讯归还借出之资料,并经常查阅电邮以免错失图书馆发出的电子邮件。按时归还图书馆资料乃读者的责任,若因未收到图书馆的电邮通知书而引起的逾期罚款,将一律不会获得宽减或宽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