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S 與 Research Portal 講座 (2018年9月至10月)

Published on 08/08/2022

圖書館為研究人員及文職人員安排AIMS 與 Research Portal 講座,歡迎中大研究人員及文職人員參加,研究生如有興趣,亦歡迎參加。

如何利用AIMS及Research Portal管理和典藏你的研究成果

AIMS是香港中文大學的學術資訊管理系統來管理和典藏你的研究成果。講座內容涵蓋:

  • AIMS系統及其公眾介面「學術硏究文庫」(Research Portal)網站的特色
  • 各種把研究成果輸入AIMS的簡單方法
  • 典藏你的研究成果全文至AIMS 的簡單方法
  • 選取研究全文的正確版本典藏及版權問題
日期 時間 授課語言 報名
9月20日(星期四) 下午2時30分至5時 廣東話授課(簡報以英語顯示) 按此報名
10月12日(星期五) 下午2時30分至5時 英語 按此報名

地點:碧秋樓1樓 ITSC 2號培訓室 (103 及105室)

Workshops on AIMS and Research Portal (Sep to Nov 20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