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學園、崇基學院圖書館及聯合書院圖書館夏季期間翻新工程

Published on 08/08/2022

為提供一個具備全面技術及動態的空間,以應對學習、教學、研究工具及技術的不斷變化,進學園、崇基學院圖書館及聯合書院圖書館於今年夏季期間進行翻新工程。為提供書籍臨時儲存空間,進學園內的安靜閱讀區、科技資訊間、Maker Bubble、進台階、博文徑將於5月12日晚上7時至8月31日暫停開放。位處下校園區的崇基學院圖書館於2018年5月14日至8月31日進行工程,一樓將會暫停開放,而二樓則會局部開放。位處上校園區的聯合書院圖書館亦於2018年5月13日至8月31日暫停開放。崇基學院圖書館及聯合書院圖書館的夜讀室亦於2018年5月13日至8月31日暫停開放。

翻新工程期間,圖書館將提供取書服務,為讀者提供受工程影響的館藏。有關翻新計劃工作進度更新,可瀏覽進學園崇基學院圖書館聯合書院圖書館的網頁。

Summer Renovations in Learning Garden, Chung Chi College Library and United College Library